分享
热线电话400-666-913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工业建筑中备用发电机组容量的确定

资讯中心

news

工业建筑中备用发电机组容量的确定

  对于工业建筑备用柴油发电机的容量,首先要满足稳定计算负荷需要,这包括消防负荷和保证负荷两部分。消防负荷一般包括消防泵、应急照明、应急通讯设备、重要的计算机及相关设备。保证负荷是指停电而非火灾时,必须保证的生产供电,一般是先依据生产工艺的要求,将一级负荷明确下来,然后再考虑生产需要的其他一些负荷。以二者较大值作为确定发电机组容量的依据,从而同时满足消防部门及使用方的相应要求。综合这些负荷就可以得出容量Pj,发电机组功率的计算方法如下:

  其消防泵为自带柴油引擎,不需供电,因此消防负荷只有消防补水泵的30KW;生产保证负荷为铁路轻油装卸泵房的45+15=60KW,公路轻油发油区的55KW,中心控制室2台计算机1.2KW,共计116.2KW,生产保证负荷较大,按公式计算备用发电机组容量必须大于1.1*116.2/0.9=142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