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热线电话400-666-913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发电机调速器控制及低频协调

资讯中心

news

发电机调速器控制及低频协调

(1)调速器的主要作用是用于减小某些机器非周期性速度波动的自动调节装置,维持发电机的运转速度与复核的分配。调速器是用来保持转速稳定的。在负载变化的过程中,它的转速是会相应发生变化的。如果转速降低的时候,调速器如果不调节的话,发电机会慢慢的停止工作;而当转速升高时,调速器没有设定到一定值时,发电机最终将无法承受过大的离心力而损坏。由此可见调速器的作用就是保持发电机的转速稳定。当机组转速与发电机设定的值出现偏差时,调速器能做出相应的调节,同时又必须有一经常作用的恢复力使调速器回复初始状态。发电机的调速器在很大程度上保护发电机由于电压或电流不稳定时所发生的故障。

(2)频率降低时,电动机的转速也会跟着持续降低,如果没有及时处理将导致发电机停止工作的现象。有时频率过低会影响产品质量或者产品效益。频率低,致使转子线圈的温度增加,否则就得降低出力。有时会破坏发电机自身的冷却能力,因转子的转速降低导致冷却发电机的两端的风扇鼓进的风量降低。调速器控制的重要意义在于可以控制频率,是频率在给定值的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