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热线电话400-666-913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发电机使用注意事项

资讯中心

news

发电机使用注意事项

    开机前检查在发电机启动前检查各开关是否置于分闸位置,各仪表指不是否处于零位,再检查发电机的燃油、机油和水是否足够,电线连接有无松动,清除散热风口灰尘、蜘蛛网等。
    运行过程中检查。在发电机运行中用看、听、闻、等方法来判断其是否运行正常。看看发电机仪表是否显不在正常范围之内,听听是否有杂音,闻闻否有漏油现象。要开启通风系统,人员不宜长时间处于机房内,否则会导致二氧化碳中毒。
    关机后检查。发电机关机后要把转换开关拉到市电开关中,检查基座螺牲、电线接口有无松动,补充燃油、机油等,以保障发电机处于良好应急运行状态。
    做好日常清洁维护工作。保证机房卫生清洁、干燥和通风,每月固定启动发电机空载试机保养试机1次,并做好记录。